2009/06/06

張國榮施展迷魂計誘惑鐘楚紅

chiahua發表於:十一月 07, 2006 11:34 am 促膝長談討論區

The vigorous Leslie in the 1980s

文.辜振濱

銀幕床戲,暗藏玄機

前一陣子,張國榮剛在香港開完23場個人演唱會,基於佳評如潮叫好又叫座,他總算卸下重擔,但是緊張和興奮的情緒,仍無法平息。

「我這個人敬業心比較重,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我瘦了好幾公斤,一開完演唱會,我整整失眠了兩個晚上,或許是太開心了。」張國榮說。

為了鬆弛一下繁重的工作壓力,張國榮表示,他最近甫由泰國及歐洲旅遊返港,歐洲之行包括法國、英國等地,也順便到了倫敦去看自己買的房子。

「這次我去了維也納聽音樂會,藉以吸收新的資訊,我在倫敦買的房子,是兩年前訂購的,現在漲了不少錢,總價大概值兩千多萬台幣。」張國榮說。

張國榮透露,他在倫敦的房子,是用來渡假用的。由於倫敦郊區的房子均屬高級住宅區,樓價也很穩定,用來作投資乃上上之策。

有人曾好奇地向張國榮詢問,他在英國置產,是否為了將來移民先作打算? 「

目前很難說,如果我想移民,隨時都可以走,我也不打算一輩子待在演藝圈。」張國榮說。

張國榮目前堪稱香港藝壇的「天之驕子」,有一度他對演藝事業十分厭倦,真想退出這個圈子,但是依他此刻一起狂飆的行情來看,他還是有點依依難捨呢!

「香港是我事業發展的根基地,短時間之內,我還是不會告別演藝界,再說一下子要離開這麼多支持我的歌迷影迷,我會捨不得。」張國榮說。

近年來,鐘楚紅一直十分保護形象,在影片中除了接吻鏡頭外,她始終「惜肉如金」,不肯再拍暴露的床戲,在《殺之戀》中,張國榮與鐘楚紅有一場大膽激情的貼身床戲,原來張國榮猛灌紅姑迷湯,方能得逞。 「

本來鐘楚紅是死也不肯,我跟導演一直遊說她,後來她每天軋戲很累,我主動幫她搥背,搥得她唉呀呀地叫,之後我又先脫了衣服等她,她覺得不好意思,才答應拍床戲。」張國榮笑著說。

調皮的張國榮素來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談到他與紅姑拍片的感覺,他說:「我覺得紅姑好貪吃,在片場的時候,總是帶著大包小包的零食,雖然她稍微胖了一點,需要減肥,不過這樣也不錯,跟她拍床戲,感覺好像坐沙發一樣。」張國榮又開玩笑地接著說。

目前張國榮正忙著與許冠傑、周潤發(註:應為麥嘉)合拍新藝城明年賀歲片《新最佳拍檔》,這是一部動作喜劇片。此外,十一月他亦計劃在台出版第三張國語專輯。

有人替張國榮估計,他在開完23場演唱會後,個人應該可以淨賺一千萬港幣以上,他已打算用這筆錢來投資房地產,他預備在倫敦再買一棟房子,同時也為自己訂購了一部新款的「平治」轎車來獎勵自己。

新姐妹第80期. 1988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