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張國榮女友一牛車

chiahua發表於:十一月 07, 2006 11:31 am 促膝長談討論區

The vigorous Leslie in the 1980s

自言要在「冷」的氣溫下, 才得以入眠

左圖:奉勸男士們,
有錢才有安全感,
此乃我榮哥經驗談

右圖:他的衣服以 「實用」為前提

文.阿滿

他很注重家庭生活,他輸一場麻將會頭痛半天,
原來他還真是理想丈夫的人選...

張國榮在香港的知名度與受歡迎程度直迫譚詠麟。
張國榮的歌迷會成員每年遞增,現已有三千人數,當然,擁護他的人不只這些數字,他們只是比較幸運的一群。

最愛長髮女郎,無奈沒有閒情

張國榮在娛樂圈打滾了八年,從不受歡迎(他初出道時給予人油頭粉面的不好印象)(註:以此份雜誌年代看來,應是打滾了近11年)至現在的大紅大紫,期間經過不少掙扎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功。

張國榮受歡迎的原因,因為他有一張俊俏的面龐,唱歌時的台風有一股嗲勁,迷倒不少女歌迷。
很多女歌迷對他仰慕,亦有大膽示愛的,不過,他還是吊兒郎當地沒有女朋友。
說到理想中的女朋友,他說:「我喜歡斯文的女孩子,最好是長髮女郎。」
可是,總不見張國榮身旁有這模樣的女孩子出現。
無他,張國榮現在的事業如日方中,何來閒情談情說愛。
幸好,他有一班朋友,叫他不愁寂寞。
他這班朋友是全女班,平日多在麻將台上相會,一邊耍樂一邊交流感情,不亦樂乎。
有一次,(哥哥)在麻將臺上發生了一樁笑話,(被好友們)引為笑柄。
那一回,張國榮與陳潔靈及他的女經紀人(陳太?)、朋友打麻將,張國榮正在「造」一付大牌,在緊張關頭時給它一摸,果然自摸爆棚,張國榮高興得手舞足蹈,怎知突然聽到陳潔靈大叫:「為什麼我少了一支牌?」
一查之下,原來張國榮在緊張之下摸錯了陳潔靈手上的牌子,弄了詐糊。

渴望溫暖家庭,從不隨便花錢

張國榮有點輕微神經衰弱症,他緊張的時候會冒手汗,手會抖震,所以,他喜歡(以)吸菸來鬆弛神經。
還有,他一年四季都要在冷氣間中才可以安睡,倘若室內氣溫不平衡,他便睡不甜,第二天起來便脾氣暴躁、面色難看。
所以,忙歸忙,平日他會盡可能令自己生活輕鬆。
他說:「我是很怕熱鬧的,平日不用做事,我便會躲在家中聽音樂、看錄影帶,很平靜地渡過一天。」
他說他的理想生活是駕一部開蓬跑車,座位旁坐著子女,後座是一隻大狗,他駕著車到處去,悠遊自在。
張國榮很注重家庭生活,可能因為他生長在大家庭,卻得不到父母的照顧,所以渴望有個溫馨的家。
最近,他在淺水灣置業,那裡地點高尚、適中,他很喜歡。
因為,他認為家是最安全、最舒適的地方,值得花這些錢。
可是,他花在吃、喝、玩、樂方面的金錢卻很慎重,他說:「我輸一場麻將,如果多過一千元,我會很頭痛的。」
他買衫也不浪費,只求實用。如果他喜歡一件衫,而那件衫的實用價值不大,他會放棄購買的念頭。
所以,這些年來,他是儲到一點錢的。
他的理論是:「男人不同女人,不可以亂花錢,身旁要有點錢,這才有安全感。」
看來張國榮不只是白馬王子,還是個理想的丈夫人選呢!

歡樂無線第69期 ‧1987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