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西華慶生會的小禮物 (已收到的名單)

煙火發表於: 11 二月 2007 10:09 pm 文章主題: 西華慶生會的小禮物 (已收到的名單)

親愛的西華慶生會參加者:

先預祝妳們新年快樂,豬年萬事如意!

非常對不起!最近半年來我因為工作和財務的關係,一直沒有把去年慶生會的贈品寄到妳們手上,是我的嚴重失職。這個月我開始休假了,財務狀況也改善了一些,妳們的贈品 (生日卡和四面觀榮CD) 我已在今天早上寄出去了。收到禮物的朋友們,煩請回信給我或在網站上留言,謝謝! 有一位網友反映,哥哥的四面觀榮CD (更正:應為VCD), 置於CD Player或電腦裡後, 都只能看前5秒的影片後又重覆播放前5秒後又再重覆, 無緣窺見5秒後的全貌, 不知其他榮迷是 否也有這種情況? 如果您的VCD也有上述狀況,請告知,我會儘快寄一片新的給您。

已收到小禮物的網友名單:(持續更新ing...)

maoud 吳方慈 毛慧菁
Christine Kam (片子有問題)
Chong annlee janetwu619 Ann Tseng (片子有問題)
whitney angel 家鳳
Alina Chien irene 廖苡彣
Meggie (片子有問題)
Fion Wong Ellenor Kwan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迷路的鴿子發表於: 26 二月 2007 11:24 am 文章主題: 收到了

今天去郵局領回郵件,就是煙火寄的CD和生日卡.看到煙火很細心的包裝,想必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的,真是辛苦了.

關於網站的財物困境,我有個小小的提議:試著發動捐款,雖然大家能力有限,但是積少成多也不無小補.實在不能看著煙火這麼盡心盡力換來這種狀況.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01 三月 2007 09:15 pm 文章主題: 關於網站募款計劃

謝謝鴿子對網站的關心、支持和提議!

關於網站募款,我們正在研議要推出一整套紀念品給大家。
經初步規劃後,我們暫定全套包括下列幾樣紀念品:

1. 《西華飯店慶生會》完整版DVD,內容包括:
1) 《西華飯店慶生會》MV(活動現場錄影 + 現場照片集錦)
2) 4支蕙婷和我為了生日會所剪的MV
 3) 「四面觀榮」影片

2. 《西華飯店慶生會》主題海報

3. 《西華飯店慶生會》紀念手錶 (款式與活動當天玩遊戲的獎品相同)

近期我們就會開始製作DVD,並開始聯絡廠商,DVD製作完成後,我們會在網站上開放大家下單,經統計數量、收到款項後,再請廠商印製。

一旦紀念品印製完成,我們會儘快寄出,絕不會再像上次那樣拖延,希望能在4.1期間送到大家的手中。期盼這次的募款能平衡《2006輔大藝術節》和《西華飯店慶生會》的支出。若有盈餘,我們會酌量捐出一點錢至【台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因為支出太高,我們會量力而為,將不會按照之前所定的計劃:捐出總收益之20%)。

關於今年的藝術節,我和幹部們一致認為,若仍選擇在4月舉辦,我們將沒有足夠的時間休養和籌備。衷心希望我們下一次辦活動時,能改進大部份我們曾犯過的失誤,重新出發,所以我們選在10月或11月時舉行。雖然這兩個月份,跟哥哥的生日和紀念日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對我們來說時間比較充裕。

再一次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關心!請靜待我們下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