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我們永恆的巨星特輯‧張國榮

http://www.mingpaoweekly.com/eternalstars/lesliecheung/index.php?StarID=264&search=&key=&page=14

明周給哥哥開了一個留言區。 大家快些去留言,表達對哥哥的懷念。發表想哥哥知道的說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哥哥
我終於在台灣找到落腳處了
一朝踏入榮們生也榮迷死亦榮魂
你一直在我們心中
我們想念你

匿名 提到...

你的藝術生命
因你專業的工作態度 真善美的人格
體貼的相互對待而臻於完美
昨日我們為你喝采明日你讓我們駐足
哥哥你將發光發熱繼續紅 直到永遠....

Grace, 煙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Dear 匿名:

我很榮幸為台灣榮迷提供一個落腳處,做得不夠好請多包涵!
你是第一個留言的,而且一口氣留了那麼多!歡迎妳常來玩呀!

明周留言我沒趕上,就留字這裡好了,這是今年我想對哥哥說的話:

六年了,我感佩支持您的人始終義無反顧,不離不棄,誰能代替你地位!如果話,哥哥是我的偶像,我同意,如果話,哥哥是我的信仰,我更加同意,給點掌聲給我敬愛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