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香港心事10x10--西話香港

誠品書店最近以香港規劃了一個專題: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all_list.aspx?LIST_ID=20070706142648641

最新一期的【誠品好讀】裡以很大的篇幅介紹香港,並於網路書店上舉辦了和香剛有關的書展。在香港影像這個項目中推薦了多部電影DVD,《春光乍洩》、《東邪西毒》和《胭脂扣》也在其中。 在閱讀香港中,推薦了《關錦鵬的光影記憶》和《王家衛的映畫世界》。還可以找到“香江三林”中的林奕華所著的《等待香港》系列。最近我對這位哥哥的學弟林奕華有很大的興趣,除了他在訪談中常常不經意地提起哥哥以外,他的文章確實很值得一讀,對香港文化有諸多批判。另外,我很想去看【非常林奕華】9月即將在台北首演的舞台劇《西遊記》。 【誠品好讀】是我經常閱讀的雜誌,雖然這期的內容好像沒有提到哥哥,但是若對香港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讀。它的觀點有別於來自對岸對香港文化的看法(最近大陸網站中特別多有關香港的帖子),比較從台灣為出發點來看香港。


_________________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狡童發表於: 星期五 八月 17, 2007 4:03 pm 文章主題: 恩

Grace

一直要告訴你,但又忘記,我和悠9/7會去看西遊記,妳要一起去看嗎?順便可以把雜誌拿給你

對了,你有收到RED MISSION四月的捐款紀念品了嗎?香港好像在7月底已經派發,但到現在我連封信都沒收到的說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星期五 八月 17, 2007 9:54 pm 文章主題: 我會去

Dear 狡童:

我會去看的,最近就會去買票,日期近了一定會跟妳聯絡,到時候再約囉!
RED MISSION四月的捐款紀念品我也還沒收到,好像大家都還沒有吧!
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