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加油!

whitney發表於: 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6:10 am

謝謝您們辦哥哥的活動!也謝謝周老師將哥哥的藝術工作寫成論文並研究發表!身為喜歡哥哥但對他了解不深的非榮迷真的感到很感動! 景氣不好連社福界的募款都嚴重萎縮,也看得出站長和工作人員在維持品質下冒著賠本的風險(辦下去(我不知道這次募款如何,也知道活動結束後會持續進行募款,為了續辦哥哥活動下去). 辛苦您們大家了!希望這裏能常常更新和榮迷有互動,我想就會更有凝聚力,就更能將財務維持下去. 在百忙的生活壓力之下能有個活動看到讓我看哥哥在大螢幕的演唱,真的是很棒.憂鬱症帶走了許多我們喜愛的人,不分國界和年齡,每次的不幸發生真的是讓人心很痛,卻防不勝防... 但親身去力行真的也碰上許多力不從心的事,就算只是傾聽,就算是至親好友,甚至自己....非聖人也難達到標準(和憂鬱拔河是很痛苦的事,要當個情緒垃圾桶也很難)就算我體會到我的多無能為力和自私,我被教導我們不能去決定別人的生命,要讓案主自決,要去尊重陷於多重問題中的求助者...,我還是試著相信我可以盡一點點力... 哥哥不是個偶像,而是勉勵我繼續做對的事下去的存在,我真的很久沒好好看看他的演唱會了,很開心參與這個活動!加油!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mutter 發表於: 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9:25 pm 文章主題: Re: 加油!

whitney 寫到:
哥哥不是個偶像,而是勉勵我繼續做對的事下去的存在

這句話寫得真好!

謝謝煙火及工作人員,周教授的演講真是精采,讓我對哥哥想傳達的表演藝術有更深
刻的理解,感謝你們,找來了這麼棒的演講者!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星期六 十一月 22, 2008 11:02 pm 文章主題: 重出江湖啦!

各位網友們!多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對《2008張國榮藝術節》的關注,讓我慢慢重拾對辦活動的信心。兼顧工作、活動和個人休息是一個勞心勞力的過程,但今年我的身心比較平衡,所以活動結束後我還不至於消失太久,一星期後就可以重出江湖再度與你們交流了。

每次香港參加活動時,看到別人的活動不論是規模、組織、資源等等都那麼專業,都令我好生羨慕。自己的活動真的有好多進步的空間,但常常受限於時間、能力、財力和人力,進步緩慢。每次當我有以後都不辦了這種念頭產生時,另一個念頭就馬上湧現:如果我不辦了,台灣會不會就不再有哥哥的活動了?(榮迷私下聚餐不算) 也就是這個信念在支撐著我繼續向前走吧!

今年的《張國榮藝術節》讓我有非辦不可的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這位周慧玲教授,她為這場演講做了半年功課,令我非常感動!還願意為哥哥寫幾萬字的論文,我更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這也是第一次,我們跟參加座談會的講師有比較多的互動。和周教授聊哥哥,竟有一時半刻我開始恍惚起來...我是榮迷嗎?怎麼周教授看過的某段影片或報導,我怎麼好像沒看過?冏!

座談會已有榮迷正進行著聽錄音打稿的工作,完成後請周教授過目以後就會發出去給大家看了。周教授對哥哥在表演上的評論,絕不會讓榮迷失望!也希望當天在場的非榮迷會因為這次演講而引發對哥哥不一樣的思考。更極度期待周教授的大作!她說將會在台灣和大陸的學術期刊上發表。

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