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自由時報【懷念永遠的巨星】2003.4.5

煙火發表於: 星期日 三月 04, 2007 1:08 am 促膝長談.後張國榮時代

懷念永遠的巨星

「 只希望哥哥能得道真正的解脫,
在另一個世界裡能過得幸福快樂!」

*如果我有預言能力...

「對不起!」這是我想對哥哥講的話。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喜歡你,原來我們不能沒有你。

我是六年九班的,算不上是張國榮的fans,可是不知怎麼搞的,二號那天,我竟然在家一邊看新聞一邊哭了一整天,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突然眼前一陣模糊,一種很沉重的感覺,為什麼一定要等到一個人離我們遠去後,我們才會穾然發現原來他對我們很重要。  

我一直在想四月一號的晚上六點四十一分,我在做什麼?如果我有預言能力的話,我一定會趕去拜託他千萬不能輕生,我們都很支持他,沒有忘記他,因為從「倩女幽魂」,「金枝玉葉」到「異度空間」,過往的那一段記憶是永遠不可能抹滅的。

就像陶子所說的,以後的四月一號對我來說,己經不是愚人節了。心裡好難過’眼睛哭得好痛,快要考試的我,這幾天都念不下書,可是我知道,今後我會更堅強勇敢地去面對未來人生路上的挑戰和困難,我會更加的保重自己,與大家共勉。─

*好樣兒的!

張國榮,一個從小聽到大的名字。娛樂圈中的人都只是一味地隱瞞戀情,怕會影響自己的形象地位,連談戀愛都不敢說,躲躲藏藏地,但是哥哥他真的很棒’居然敢說出,自己是同性戀,真是好樣兒的!

這麼勇敢的人,為什麼會自殺?!

我相信,他不是想自殺的,是憂鬱症的病魔驅使他跳下去的。我相信,他捨不得離開這麼多支持他的影歌迷,更捨不得離開衆多好友,人生的際遇有起有落,他是可以熬過來的,只是這次,不是他所能決定的,因為,是病魔,它帶走他,他的靈魂與軀體早就不被他控制了。一

*愛,讓人盲目

死 也許對痛苦的人來說是一種解脫,但留給別人的,卻是一種永遠的痛。 愛上一個人不是笨,只是讓人盲目了,盲目到看不見自已。我不知道人會不會還有下輩子,我希望哥哥在另一個世界裡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希望所有愛他的人都別再難過了。一 小琪

*怎麼這麼傻?

閃亮的巨星:  
你不認識我,可是,我認識你有二十多年,一直習慣有你的存在!.....
怎麼這麼傻?怎麼這麼傻?....如果可以,我想遇見你的亡魂?親口問你到底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