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新發現!(12/1更新 又有新歌囉!)

煙火發表於: 星期四 八月 23, 2007 2:39 pm

最近我突然想查查我的行動達鈴,於是登入了好久不曾登入的台灣大哥大網站, 在800行動達鈴http://800.catch.net.tw/index.jsp 這一區用哥哥的名字搜尋後,發現原本以【紅】這張專輯為主的行動達鈴,大都改成了以80年代的歌為主,90年代只剩《追》、《深情相擁》和《有心人》,但這次他們選的歌都很經典喔!害我高興了好久!恨不得把這些行動達鈴全都下載了!(不行!要理智!月費一首15元耶!)現在我的手機裡共有《還有誰》、《意猶未盡》、《無心睡眠》和《胭脂扣》 4首歌,每個月換兩首歌好了。

台灣大哥大800行動達鈴張國榮歌單如下:

想你
最愛
夠了
側面
貼身
變色龍(70年代【情人箭】專輯裡的歌,居然連這首都有!)
有心人
熱辣辣
胭脂扣
無心睡眠
情難自控
沉默是金  
風繼續吹  
共同渡過
客途秋恨
拒絕再玩
風再起時
暴風一族
倩女幽魂
深情相擁
無需要太多
奔向未來的日子
Miss You Much I Like Dreaming

網頁上雖顯示共有32首歌,但其實約25首左右,其中《倩女幽魂》、《貼身》、《夠了》、《拒絕再玩》和《追》都各有兩個版本,《無心睡眠》有三個版本,有的還是演唱會Live版喔!看來負責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的員工會不會對哥哥小有研究呢?難不成也是位榮迷嗎?哈哈哈! 還好我前幾年選的歌:【紅】裡面的《還有誰》和《意猶未盡》都沒被我刪掉,現在打我手機的人還都聽得到,但目前已經不能再下載了。 如果你不是台灣大哥大的手機用戶,趕快查查你的手機公司網站,查查哥哥的行動達鈴有沒有增加或改變喔!

_________________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10:11 pm 文章主題: 好棒喔!

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又多了十幾首出來啦!好棒喔!滾石的又慢慢回來了!原來的一首也沒少喔!希望愈來愈多喔!再次嚴重懷疑負責這項工作的台灣大哥大員工是否為榮迷!害我又要傷腦筋下載哪幾首了!真恨不得全下了!聽我手機行動達鈴的多為學生家長,不知他們心裡作何感想?呵呵!


大亨 (這首我超不熟的!)
談戀愛
棉花糖
From Now On
似水流年
今生今世
夜半歌聲
當真就好
紅顏白髮
談情說愛
怪妳過份美麗
當愛已成往事
一輩子失去了妳
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
A Thousand Dreams of You

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11:07 pm 文章主題: 還有YoYo答應鈴!

還有YoYo答應鈴!http://www.yoyorock.com.tw/product/search.jsp?cat=0&keyword=%B1i%B0%EA%BAa&type=1

奇蹟 (要向他們反應!這首歌不是哥哥唱的!)
談情說愛
當真就好
最冷一天
偷情

怨男
怪你過分美麗
作伴 張國榮
有心人 張國榮
今生今世(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Love Like Magic

拒絕再玩

________________
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