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辛曉琪重出江湖發專輯 療傷天后不再苦情

無法再次《深情相擁》

新京報 (轉自紅版)
 
新京報:去年在臺北開了演唱會,《深情相擁》時的場面很感人。   

辛曉琪:你知道那首歌就是他(張國榮)寫的。   

如果哥哥還在,我想我們真的可以一起拍《夜半歌聲》的音樂劇,演唱會上,很多張國榮的歌迷來捧場,我獨自唱《深情相擁》,想起哥哥以前說的話‘以後要是你要開演唱會,一句話的事情我一定來捧場’,沒想到,我開演唱會的速度太慢,那首歌讓所有人哭成一團。   

新京報:臺灣女歌手裏你和張國榮合作次數是最多的吧?   

辛曉琪:對,我們合作過《眉來眼去》、《深情相擁》,他在香港的28場演唱會,每場我都是嘉賓,他很平易近人,完全沒有架子,而且很豪氣。就像大哥一樣體貼,我到香港去,他就會開著跑車帶我去吃飯,這是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記得我第一次坐在他跑車上還偷偷捏自己的大腿,想這怎麼可能?   

新京報:有沒有特別難忘的小事?   

辛曉琪:有一次他到臺灣來,我們走在飯店樓下,剛好隔壁有一家化妝店,我說要去買眼影,他很樂意陪我一起去,當我還在找我要的顏色,他一個箭步沖上去,拿一款給我說‘你是不是要這個?’我想他怎麼會知道呢?他一副不屑的表情,意思是他對這個很在行。   

新京報:我很好奇面對他怎麼錄《深情相擁》呢?   

辛曉琪:我很瞭解他……錄《深情相擁》的時候,他要求兩個人同時錄,但我看見他的眼睛,你知道那種深情,瞬間我感覺自己完全不會唱歌了。後來我說,‘你可以出去一下嗎?讓我先唱好不好?’當他第一次聽到我唱,就冒了一句“罵人”的話,也是他常常說的話“他媽你唱得真棒!”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新京報:2003年,張國榮離開的時候,你當時什麼樣的狀況?   

辛曉琪:記得他去世那天,傍晚8點鐘的時候,我剛回家,還沒有打開電視,姐姐打來電話說“張國榮死了”我說你胡說八道什麼,然後她說“你趕緊開電視”,我開始整個人發抖,當我看到電視畫面呆住了,心想他怎麼會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他是多麼在意自己外表的人,但驚天動地也是他的風格,後來聽到很多傳聞,可我不知道到底哪段是真的哪段是假的,我一直都認為他在我的身邊,沒有離開。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adore0912發表於: 星期四 十二月 06, 2007 9:14 am

我也是這樣 ,我也是一個上班的姐姐告訴我哥哥跳樓也是發抖的一個晚上無法上班, ,我還要強顏歡笑真的很不敢相信
_________________
哥哥说:"人最重要的是:你懂得怎样爱人之外,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认识自己和欣赏自己, "我" leslie你最珍貴

Grace, 煙火 提到...

adore0912 發表於: 星期三 一月 09, 2008 10:27 am 文章主題: 曉琪對哥哥及我的幾句貼心話要看嗎?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hsin&article_id=9177185

元月六日歌迷幫曉琪過生日我有去參加,她有跟我聊很多哥哥的事哦!而且我有送她一些哥哥的影片我剪輯的跟哥聲魅影的相片,還有西華寵愛她非常喜歡喔!在留言版上還寫幾句對哥哥及我的幾句貼心話要看嗎?按那網址後看下面一點才看得到哥哥的相片及她對我說的話.
_________________
哥哥说:"人最重要的是:你懂得怎样爱人之外,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认识自己和欣赏自己, "我" leslie你最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