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玖壹貳‧慶‧小王子的誕生】海報上給哥哥的留言

煙火 發表於: 星期五 八月 03, 2007 11:09 am 促膝長談討論區

鍾情.哥哥~

Leslie我們用heart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你喜歡嗎?
哥哥好想你哦~你最近過得好嗎?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希望你在天使界過得快快樂樂的!我們約好了哦,下次在
夢中你要幫我簽名、還要請我去親身體驗”熱情演唱會”哦~
<哥哥.Happy Birthday To You> 愛你的妹妹*毓娟


TO哥哥:
多謝您讓我共識許多。祝您愉快~
一定要快樂哦!!生辰快樂 韋篟


摯愛的哥哥~ 念你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對你 除了懷念還是懷念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愛綿綿無絕期
我最愛的哥哥。今生祉得你~永遠也得你~
愛你的~孟樺


給我最愛的哥哥:
我相信來生你依然是個大明星。
而我卻會在你的背愛默默地愛你。
~有心人


To Dear 哥哥:
Happy Birthday ! love u forever!
千言萬語 永遠愛你
雅雯


Dear哥哥:

Happy Birthday 現在的你還好嗎?開心歡喜與我們同在
Miss you much & Love you more
Bear.孟鈴

To哥哥;
生日快樂!



“追憶.永遠摯的哥哥”
一分一秒逝去,對你的思念卻一天一天的加深。
夢裡的回憶是哥哥送我最美的回憶,尤其是那竟在
夢裡唱出的”有誰共鳴”是我今生今世永遠忘懷的美夢。
這個夢我我不再感到憾。讓我對您的愛永世無怨無悔。
謝謝您哥哥這樣愛我,我也會如此的繼續這樣愛您,
永遠不變!我的最愛”哥哥.張國榮先生”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鍾情 Leslie 您的小妹 韻華


To哥哥:
一輩子能有幸遇上一個人是種緣份我多麼夠運,
特別的日子裡想說的永遠都說不完。
祝你 Happy Birthday 玉豔


摯愛的Leslie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愛你的慧英/月娥


To哥哥:
我跟我的朋友來參加活動。我會永遠愛你~ 惠


Dear哥哥:
祝你生日快樂 幸福快樂永遠伴你每一天。
Helne

Dear哥哥:
最近好嗎?我好掛情你,你在天上過得還快樂嗎?
你的生日要到了,先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永遠快快樂
的做一個開心的天使~ Hanni


To Leslie:
嘻!今天很開心提早幫你慶生。你現在在天堂應該
很快樂。我也跟你一樣。記得我們有約喔!等我上天堂時,
記得要為我開演唱會喔~
文璇

哥哥:
謝謝你所帶給我的,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今天為你提早過生日,你一定很高興吧!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童


Dear哥哥:
一直記得你,很冊心你給我們擁有如此美麗的回憶。
這是個感恩的日子,感謝有你 願你一直開心快樂。
Viaya

哥哥:
謝謝你,祝福你,永遠記得你!
方慈


To My Dearest Leslie:
今天我們用心為您準備的party不知你喜歡不喜歡?
雖然它還不夠完美,但我們會朝完美邁進! 我希望你繼續賜
予我們旺盛的精神與力量來繼續您的傳奇!
我也相信你一定看到、聽到了!
愛你的 grace


哥哥:
Happy Birthday 愛你的Yu fen


親愛的哥哥:
謝謝您!我永遠都這樣的您!您的一切。我會好好的保留住。
永遠不會忘記。永遠都記得您的每一種樣子。每一種的好…….
希望您快樂相信您過的很好。
祝哥哥生日快樂喲! 諠蘋


To哥哥:
想你!念你! 生日快樂 Tina


Dear哥哥:
永遠鍾情你! Sunny


Dear哥哥:
永遠記得您留給我們快樂的記憶,也忘不了
去年您留給我們的錯愕。很想忘了那傷心的日子,
只記得您生日的日子,希望每年9.12都能在香港
與大伙一起慶祝您的生日,不過您留給我們您的精神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 小紅豆


給最想念的Leslie:
一年多來,很想你。你現在好嗎?我會永遠的祝福你……
也謝謝你留給我這麼多的回憶!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最獨特的。
誰能代替你的地位! 瑋欣


哥哥:
謝謝你留給我們這麼多美麗的作品及回憶!
希望你喜歡我為你設計的海報。祝你生日快樂!
向陽


給鍾情哥哥;
如何喜歡你~倩女幽魂(經典)
如何結識你~時間流逝
人們總會遺忘 你的好與完美
唯獨 對你的痴心一片 哥哥 生日快樂
永遠的影迷 佳娟


To Dearest Leslie:
今年是第一次跟你過生日,
先祝你Happy Birthday ! & I love you forever~
華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