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明年四月我們和陳太有個約會~!

煙火發表於: 星期五 十一月 30, 2007 11:51 pm 文章主題: 明年四月我們和陳太有個約會~!

轉載自紅版:http://bbs.ent.163.com/bbs/zhangguorong/39103519.html


11月18日,學友光年貴陽站加場。中午12點20分左右,我們終於見到了哥哥身邊最最親近的人——陳太!

已經過去了五天的時間了。我的心情仿佛一直停留在見到陳太的那一瞬間,沒有平復。滿腦子想的還是那個和藹又親切的身影……

本人文筆不是很好,且把這兩次的經歷寫下來同大家分享。


2007年7月1日 貴陽市銘都酒店

當學友一行人走進酒店的時候引起了小小的騷動,我們事前已經準備了兩束花,一束白色百合送陳太,一束黃色百合宋學友,並且已經做好分工,我去送花給學友,東籬和向陽花則去送花和禮物給陳太。

也許是第一次來貴陽開個唱,學友一行人和保安都顯得有點緊張,我把花送給學友時並沒有表明我們是榮迷,因為我們在花裏放了卡片,已經寫下了我們相對他說的話。我只跟他說:“學友你好,祝你晚上演出成功!”學友接過花微笑著說:“謝謝!”

與此同時,東籬走過去跟陳太說我們是哥哥的歌迷,我們有禮物想送給她。她聽明白了,一邊和助手往電梯走一邊示意上去後會聯繫我們。但他們走得太快,我們還沒來得及把禮物送上,他們就走進了電梯。

因為學友當晚就要演出,陳太沒有時間見我們,我們只能請工作人員轉交了我們的禮物和花。第一次的相遇就只留下了對她匆匆的一瞥。而那時候我們決沒有想到,我們還能有第二次見到她的機會。而且,我們的距離是那樣的近~!


2007年11月17日 貴陽市銘都酒店 上午10:30

我們到達酒店的時候,學友乘坐的車已經快到酒店了。我們剛把送給陳太的禮物完成,學友的車就到達了~!(呼,長出一口氣,好險啊~!)

當天酒店的人很少,由於事前跟學友歌迷會已經溝通好,她們把酒店交給我們了。所以我們知道沒有友迷,但是這麼少的人也還是很讓人意外。(後來聽說是報紙上放了假消息,說學友住另一個酒店。而且還說是晚上到達,所以人都跑那個酒店等去了~!哈哈)

學友走進來,酒店方面送了花,然後他看到了東籬和向陽花,也許是看到向陽花手裏的禮物,以為那個是送給他的吧,他放慢了腳步,東籬一看忙說:“學友你好,我們是哥哥的歌迷。”向陽花也跟著說:“學友你好,我們是哥哥的歌迷,祝你演出成功!”學友可能不是很明白她們的意思,只是微微笑了一下。這時我抱著花走上去,邊把花遞給他,邊說:“學友,你好。我們是LESLIE的歌迷。祝你幸福!”(這話是在我知道學友要來貴陽加場的消息的時候,第一個從我腦海中冒出來的話,也是我這次最想對他說的,相信哥哥也一定希望他的朋友們都幸福~!)學友聽到“LESLIE”微微瞪了一下眼睛,然後他一直看著我,說:“謝謝,謝謝~!”從他的語氣中我感覺到了他是很感動,是由衷的感謝我們的。一直到保鏢把我隔開了,他還回過頭來跟我微笑~!

與此同時,東籬和向陽花已經把陳太留住,跟她說了我們希望與她合影,本來她已經說可以,但是由於周圍沒有人幫我們拍照,而學友還在電梯裏等她,所以她說讓我們明天上午過來,便匆匆地走進了電梯。當電梯門關上的一刹那,眼淚已經模糊我的視線……

為了確定第二天能見到陳太,我們把電話號碼留給了學友的助手,他告訴我們讓我們明天十點以後在來。

2007年11月18日 貴陽市銘都酒店 上午9:30

當我和chasie到達酒店的時候,小糖已經在那裏等我們了。(她是蹺班跑出來的,呵呵~!)東籬和向陽花也陸續的到來了。(最驚險是兩岸了,她12點才來。也真是幸運了,哥哥保佑她~!)我們開始漫長的等待……
大約十一點的時候,東籬的電話響了,學友的助手告訴她,陳太十二點會下來跟我們見面。這下大家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之前小糖一直在說:“陳太到底會不會見我們,她會不會是說說而已?”我們三個昨天在現場的人是很相信她會見我們的。因為那是陳太親口說的啊~!)

十一點過,酒店大堂的人開始多了起來,也許是到了退房的時間吧。
十一點四十的時候,我們站起來朝電梯間走去。我們一站起來,引起了小小的騷動,本來我們五個佔領了一個長沙發,一站起來還是比較顯眼的。呵呵!那些人都以為我們在等學友吧!從此時開始,我們的心就隨著電梯的上下而起伏著。每一部電梯門一開,我們一看不是,就埋怨人家幹嘛這時候做電梯~!(後來想想人家好冤枉哦~!呵呵~!)

大約十二點十分的時候,有一個女士出了電梯門就朝我們走來,後來知道她是陳太的助手,她下來確定我們是不是在等著陳太。得到確定的答復,她讓我們等等,她上去請陳太下來。這時我的緊張又更進了一步。

十分鐘以後,當陳太走出電梯間的時候,我緊張的心情反而平靜了下來。也許是看到她臉上親切的笑容,讓我們覺得她是那麼和藹可親。就像是自家人一樣。

這時,東籬問她可不可以請她到那邊坐一下,她說可以。我們就和她一起往酒店大堂一個可以喝東西的區域去坐。剛走了兩步,她想起手裏拿著的禮物,要送給我們。由於之前她不清楚我們有多少人,所以禮物不夠分,她又讓助手上去拿。真是好人啊~!邊走,東籬和她聊起了家常,問她適不適應貴陽的天氣。(那天的天啊~!估計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了~!)待陳太坐下,我們問可以合影嗎?她說好啊~!於是我們迅速排好隊,與她合影,照相完畢,她的助手也回來了,她又把禮物分給我們沒有得到的人。大家坐定以後,向陽花和小糖拿了《煙花燙》請她簽名,她問了名字以後,在上面寫下了“祝開心”和“祝身體健康”。最厲害還是兩岸同學,當場把衣服脫下來請她簽名。呵呵~!(不過後來她還買了一件衣服來穿,因為太冷了~!)看她們都簽完名了,我拿出我之前準備好的禮物——我親手繡的一個小猴樣子的手機掛飾,送給她。她看了一下,邊說謝謝,邊裝進了衣服兜裏~!(啊,幸福啊~!說起這個禮物,本來是打算把我自己正在繡的一幅哥哥經典睡容的抱枕送給她的,但是因為時間緊任務重,最終還是沒能完成……遺憾啊~!)

還沒等我們開口,陳太就說她明年要在香港坐一個五周年的紀念演出,從四月到九月。四月,九月在香港。期間會在內地巡演。離貴陽最近的在成都。其他還有上海,北京都在考慮。四月在紅館,但是九月就不在紅館了,因為紅館要裝修。估計九月的會搞戶外的。我說我一定會去的。這時東籬想與陳太單獨合影,我們就起來讓位置給她。接下來大家一個一個的和她合影。合影結束,陳太起身要走了。我們就和她一起走向電梯間這時,友迷會的會長跟她說關於成都演唱會出票的事情。我們看到陳太的神情馬上不一樣了。工作中的她目光犀利,馬上就讓人聯想到她真的是香港最棒的經紀人了~!說完了票的事情,小糖問她,可不可以出拉闊的完整版。她又換上了親切的笑容,說拉闊第一是“他”不喜歡。(注意,陳太用的是“他”。如果我沒有記錯,在整個會面中間陳太都沒有提到哥哥的名字或者別的稱呼。應該還是很傷感吧~!)第二是版權不在她手裏。還有就是她試著剪輯過,但是剪完剩下的就不多了。出不出一個完整的演唱會。所以出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但是會公開播放。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她和我握手,她的手好溫暖啊~!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積滿在眼眶裏。我忍著沒有讓它掉下來。直到最後陳太進了電梯,我才放任淚水奔流而下~!

短短二十分鐘的見面,已經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陳太親切的笑容,和藹的態度都溫暖著我們的心,真心地感謝她抽出這短短的時間來見我們,對我們來說,這已是莫大的榮幸和安慰。見到哥哥身邊最最親近的人,仿佛才有哥哥曾經在這世間走過一遭的真實感。做為後榮迷的我來說,今生無緣與哥哥相見,也許見到陳太也算是另一種緣分吧~!

親愛的陳太,明年四月我們香港見~!

2 則留言:

Grace, 煙火 提到...

煙火發表於: 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12:01 am 文章主題: 拉闊拉闊!

這麼說拉闊會公開播放了!天啊!明年說什麼也要想辦法去香港!

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年來,生活叫我不安的感覺,全因放你於我心中,至倖免。

Grace, 煙火 提到...

adore0912 發表於: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6:47 am 文章主題: Re: 明年四月我們和陳太有個約會~!

看看日期明年就快到了,今天已經12月3日了也跨年馬上就到了

此先祝各位 新年快樂